Treetopia Coins & Level Cheat (金錢 & 等級)
星期三, 5月 26, 2010
10 Responses
叮囑各位:
強烈建議使用分身進行!fREE2 不保證這修改日後可繼續正常運行,
使用涉及風險,被BAN帳號,請閣下自負!
但凡更變遊戲規則的修改,在使用前請三思!風險及後果往往想像不到的!
並建議修改前請細心閱讀以下步驟及瀏覽本篇討論串,以得悉各玩家的使用心得及流程
強烈建議使用分身進行!fREE2 不保證這修改日後可繼續正常運行,
使用涉及風險,被BAN帳號,請閣下自負!
但凡更變遊戲規則的修改,在使用前請三思!風險及後果往往想像不到的!
並建議修改前請細心閱讀以下步驟及瀏覽本篇討論串,以得悉各玩家的使用心得及流程

GO To The Game→Treetopia

相關檔案:
大腦一個
Firefox 3.6.官方載點 或 Chrome 瀏覽器.官方載點
Charles Web Proxy Debugger.載點一 .載點二(不破解也可以)
Charles 使用時系統必須要已安裝 Java.沒有的請 點我下載安裝
如安裝後也不能啟動(有很多情況影響)那只好到別的電腦試試!
如用 Firefox 瀏覽器,首次安裝 Charles 是會提示你安裝附加工具,請按「Install」→
再按「確定」之後你的 Firefox 瀏覽器需要自行重新啟動一次!
如果你執行 Charles 沒有讀取到網路資料,請在上方點 Proxy → Mozilla Firefox Proxy → Install → 確定,再自行重新啟動一次 Firefox 瀏覽器
還是讀不到網路資料,請直接用 Firefox 安裝 Charles Add-on 點我安裝
1. 下載、解壓及安裝「Charles Web Proxy Debugger」
安裝好後會在「開始」→「程式集」找到「Charles」
2. 開啟「Charles」按 Ctrl+N 以開一個新「Session」
3. 進入 Treetopia 遊戲
4. 等待物品出現「Collect」並點按
5. 回到「Charles」留意一列 http://tree-fb-web-active-vip.playdom.com/ → tree/ → amfgw/
6. 會出現 default (tree_api.validateCall,tree_api.collectResources)
7. 滑鼠右鍵選「Repeat Advanced」
8.第一欄鍵入 10000 第二欄鍵入 10 再按「OK」 (表示跑 10000 次,每次同時跑10線)
9. 等待一會或跑完就可重入遊戲,你的金錢及等級均會上升
10. 注意:重入後有可能會被清空物品,請放心!隔一段時間重入一次就會回來!
Credits: pwnthis

Treetopia Coins & Level Cheat (金錢 & 等級) on 25 May 2010
一般修改遊戲方法,發文後在24小時內被修正是很正常的事!如能撐到兩天已是萬幸!
懇請大家留意發文日期,跟不到fREE2的,唯有下次請早:)謝謝各位支持!
【Firefox 3.6】官方載點
【Chrome 瀏覽器】官方載點
【Charles Web Proxy Debugger 3.5.1】載點一 .載點二(不破解也可以)
【Java】Charles 使用時系統必須要已安裝 Java.沒有的請 點我下載安裝
【Charles 破解教學】Crack Charles 30 Min Limit (破解 Charles 30 分鐘限制)
【問題回報】請直接於下方回應文章









嘿嘿,這個「程式」其實是將一整個 Windows XP SP3 打入 Windows 7 裡面,現在先說明一下這個 Windows XP Mode(下稱 WXPM)是 Microsoft 專為 Windows 7 製作出來,並只有 Enterprise 及 Ultimate 版才支援。
說穿了,其實 WXPM 是一個在 Windows 7 系統下以虛擬(Virtual PC)方式運行 Windows XP SP3,這樣定必可以大大提升 Windows 7 的兼容性...
強大的虛擬技術將系統分割區複製於虛擬記憶體中,Returnil提供您藉由簡單的電腦重新啟動,從有害或不想要的系統變更中復原的能力。
從有害或不想要的系統變更中復原的能力,然而這一切完全沒有犧牲電腦的效能或可用性。儘管有反惡意程式軟體公司的努力,有很高比例的電腦感染仍未被發現,網路犯罪持續增長和新的惡意程式每天有數萬計的項目被發現。
Just the game!
fREE2 想探討一件大家習以為常的行為,但只是沒有人去作出指控或反思,fREE2 自從「N 幣事件」後,徹徹底底感受到「文化差異」所帶來的後果,也深深體會到當「自身利益受損」時所作出的反射情緒。
此篇文章並沒有指向任何特定人物(如有會表明)各位請勿對號入坐!而文章內亦沒有「對」與「錯」之分,fREE2 只想帶出沒有人討論的問題,是是非非請各位自行判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