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粉絲
跟隨我@Twtter
追蹤我@Plurk 加入為朋友/粉絲
訂閱我在YouTube的頻道
訂閱我的文章
聯絡 fREE2(勿求修改,謝謝)
Subscribe to fREE2SW4U
Subscribe to fREE2SW4U
Subscribe to fREE2SW4U by mail

deleket Dock Icons Pack on deviantART

星期日, 8月 09, 2009 張貼者: fREE2Software
以下一系列的圖示及設計均來自 deviantARTdeleket

而下載方法是進入頁面後,在左邊有一個 download 圖示,點擊就可以了

Face Avatars 點我到下載頁面

Sleek XP: Folders 點我到下載頁面

Sleek XP: Basic Icons 點我到下載頁面

Sleek XP: Software 點我到下載頁面

Purple Monsters 點我到下載頁面

Christmas XP 點我到下載頁面

Keriyo Emoticons 點我到下載頁面

Halloween Avatars 點我到下載頁面

CD Stock Icons 點我到下載頁面

Puck Icons Pack II 點我到下載頁面

Button Icons Pack 點我到下載頁面

Adobe Family 點我到下載頁面

iPod Shuffle 點我到下載頁面

Scrap Icons 點我到下載頁面

iPod Generations Icons 點我到下載頁面

Definition Icons 點我到下載頁面

Microsoft Office: Mac 點我到下載頁面

3D Cartoon Icons Pack III 點我到下載頁面

Folder Icons Pack 點我到下載頁面

Gaming Icons Pack 點我到下載頁面

3D Cartoon Icons Pack II 點我到下載頁面

MP3 Players Icons 點我到下載頁面

3D Cartoon Icons Pack 點我到下載頁面

Orb Icons Pack 點我到下載頁面

iPod Icons Pack 點我到下載頁面

iTunes And Quicktime 點我到下載頁面

Puck Icons Pack 點我到下載頁面

Software Icons Pack 點我到下載頁面

Macromedia Icons Pack 點我到下載頁面

Mobile Wallpapers 點我到下載頁面

Yellow Ribbon 點我到下載頁面

Logos And Logotypes 點圖放大

Logos And Logotypes II 點圖放大

Logos And Logotypes III 點圖放大

Logos And Logotypes IV 點圖放大

Logos And Logotypes V 點圖放大

Logos And Logotypes VI 點圖放大

deviantART 網站簡介:(取自 wapedia.mobi
deviantART是一個展示與分享各類藝術創作的大型國際性社群網站,由Scott Jarkoff、Matthew Stephens及Angelo Sotira等人創立於2000年8月7日,提供簡便的線上平台讓專業創作者及業餘愛好者發表其數位化的藝術作品及互相交流討論。

deviantART的人氣非常暢旺,平均每日約有150萬人次造訪,約3500萬頁被瀏覽。據2007年5月的統計顯示,deviantART共有約450萬的註冊會員和3700萬件以上的發表作品,並且以每天約6萬件的驚人速度持續成長。

deviantART上的藝術作品種類五花八門,可分為攝影、傳統藝術、數位藝術、程式介面、文學等大類。

另deviantART自2008年12月14日至12月23日在中國大陸無法訪問,懷疑是因政治原因而被政府封禁。

這是 fREE2 在 deviantART 的資料(很久沒更新)
http://free2joe.deviantart.com/gallery/
Share/Save/Bookmark
如果您覺得此篇文章不錯,懇請您加到各大網絡分享書籤內,同時您也可以回應此篇文章,謝謝!

將此篇文章貼到你的部落格(Blogger)


0 Response to "deleket Dock Icons Pack on deviantART"

    最近回應

    最近文章

    哈啦盒子 (勿張貼其他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