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粉絲
跟隨我@Twtter
追蹤我@Plurk 加入為朋友/粉絲
訂閱我在YouTube的頻道
訂閱我的文章
聯絡 fREE2(勿求修改,謝謝)
Subscribe to fREE2SW4U
Subscribe to fREE2SW4U
Subscribe to fREE2SW4U by mail

Facebook 遊戲 Crazy Planets (時間暫停.一擊必殺.無敵) 更新

星期三, 1月 06, 2010 張貼者: fREE2Software
叮囑各位:
強烈建議使用分身進行!fREE2 不保證這修改日後可繼續正常運行,
使用涉及風險,被BAN帳號,請閣下自負!
但凡更變遊戲規則的修改,在使用前請三思!風險及後果往往想像不到的!

並建議修改前請細心閱讀以下步驟及瀏覽本篇討論串,以得悉各玩家的使用心得及流程


更新 Crazy Planets 輔助程式,此程式由 TigerZZ 製作!
不需要 CheatEngine,不需要外部網頁 Scan Code!直接執行就可使用!

05-Jan-2010 更新(點以下連結查看使用說明及相關討論)


Poewred by TigerZZ

【Crazy Planets Cheat 輔助程式(05-Jan-2010 更新)】載點一載點二
【如使用 AntiVir 或 McAfee 防毒軟體,會誤判為病毒,使用與否請自行決定】
【問題回報】請直接於下方回應文章
Share/Save/Bookmark
如果您覺得此篇文章不錯,懇請您加到各大網絡分享書籤內,同時您也可以回應此篇文章,謝謝!

將此篇文章貼到你的部落格(Blogger)


4 Response to "Facebook 遊戲 Crazy Planets (時間暫停.一擊必殺.無敵) 更新"

  1. Unknown Said,

    頭香啦~~

    Posted on 2010年1月6日 上午9:40

     
  2. joescales Said,

    大大你好!!我是使用firefox開臉書,但照你方式來用,點開始還是搜尋不到記憶體位置,且沒舊式搜尋可以用,請問該如何解決?

    Posted on 2010年1月7日 清晨7:55

     
  3. 匿名 Said,

    我發現這遊戲我無法登入ㄟ...
    都卡在登入畫面~也寫信發問過
    難不成這遊戲已經倒了?

    Posted on 2010年6月27日 凌晨2:09

     

    最近回應

    最近文章

    哈啦盒子 (勿張貼其他網站連結!)